小马宝莉最安静

"用来圆梦的自用号"

《语擦没品人怎么会看上充气纸片人》-1

是当地找不到太宰治营业恋爱脑的憨批产物,然后发现语擦梗好像没有什么人写,于是整了个语擦选手+反穿梗。

第二人称,女主是个沙雕

本文简介【阅读须知】 是个嫖文。



1、你我本无缘,全靠一张脸。


亲友一脚踏进了小野狗的绝美少年漫开始兴致勃勃准备磨(磨就是将人物性格逐渐磨合接近原著)中原中也时,她决定找一个现成的工具人——某剧组海王光撒渔网把你给捞进去浓情蜜意个把月后,发现自己被迫成为小三光速分手双删拉黑,买好站票连夜跑路脱坑因为一个人而拒绝和同剧组语耍朋友的你现在正印证一句话:小白菜啊地里黄。


想我当年也是叱咤风云的黑界扣字机,怎么就混得如此下场识人不清,失策失策失策啊。你撕开了某卑斯棒棒糖塞进嘴里,面对着还在播放《小马宝莉》的电脑屏幕感慨你逝去的青春时光,还没等你感慨出个因果循环,亲友给你献上了新的墙头充当502黏补破碎的心。


皇后:忘了那个海,还有下个宰【图片】【图片】


皇后:就问你好不好看!那个海王韩信配钥匙吗?他配钥匙吗?来看看新鲜出炉的横滨开锁王,长得好看腿又长倾国倾城说话又好听balabala


你:……靠,这个角色太好看了吧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我可以我可以,但这个时候给我推帅哥你是不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皇后:哦天啊,仔仔你居然猜到了,那么事不宜迟快给我磨个宰总吧,从此以后你是我的宰我是你的中,双黑并排走,兄弟一起苟。


你:……草是一种绿色植物,正好也没有别的想法,边补剧情边磨给你磨皮好了,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草草订下来给亲友磨对皮但对于你来说刚刚一见钟情的纸片人是真的好看啊,依依不舍的将紫悦和她的朋友们换成亲友强行塞进嘴里味道一流的安利,正所谓知名哲学家王先生探讨的真香定理,你被做作不清纯还会套娃行动的某人深深的吸引住了,尤其是那张绝美略带忧郁一笑击中心脏的脸蛋让你欲罢不能,很好,男人你成功的吸引到了我的注意力。


你:爱妃,本宫决定了,我磨!


皇后:苟富贵勿相忘,让我先爽爽。


你:磨皮第一步,让我换个头像改个签名弄个置顶,我要去钓宰总了!【勇.jpg】


皇后:???特么的!我让你给我当双黑工具人,不是要你去搞双宰文学啊!


已经换上靓丽剧场白宰头像的你看着聊天界面对方发来的中原中也表情包发出一声反派的笑声,手操键盘啪啪啪打字顺路将对方的备注进行更改,开始认认真真代入太宰治的角色嚯嚯现成的工具人——正在无能狂吼的重力使。


你:乖狗狗就要有狗狗的样子,年前(黑之时代太宰)不香吗,才不要和黏糊糊的蛞蝓在一块!


暴力蛞蝓:......操是一种动词,你会遭报应的。


你:阿拉——中也是在对我进行祝福吗?


暴力蛞蝓:辣鸡鲭鱼,祝你遇见妖魔鬼怪对皮【和善的微笑.jpg】


虽然入坑时间不长,在亲友的带领下好歹也是知道各个剧组的妖魔鬼怪是上面样子的,可我万万没想到某音短视频出现的小野狗居然浓缩成了:无情渣男宰治君,傲娇小姐原千也.......这祝福太绝了,绝到你手脚冰凉连滚带爬士下座对亲友备注改回绝赞皇后表示从此我是你的宰你是我的中,双黑并排走兄弟一起苟。



2、太宰治他好香啊


对皮一线牵,珍惜这段缘。说巧不巧入坑一年多,全bsd圈的太宰治仿佛手拉手上厕所一样有默契纷纷绕着你走,就在你死马当活马医打算逼迫亲友给你拉皮条(语擦式相亲的俗称)时,天无绝人之路——暗恋许久的心动男嘉宾:一位武侦宰向你发出营业申请。


【特别关心】小姐+我一键殉情:那么年前要不要考虑考虑我?@浑水摸鱼某干部


这个语擦群是可以分时间段独皮演绎的设定,也就是说在这里只有我一位黑时太宰治,我仿佛看见了新力的那只小鹿连滚带爬蹦蹦跶跶撞死在了墙上,这位武侦宰是在我之前出现在群里的,说来有些奇怪但基本上你在群里发一次言对方都能蹦出来跟你搭话。


草是一种植物,你绝不会说对方其实就是你每天叨叨逼逼不敢莽上去皮气超正的心选。有一说一,先截图分享给亲友这个绝美爱情故事的开始。敲字的手并没有停下来,尽管你在勾肩搭背说好一起走的重力使小窗鸡叫的即将昏厥,无视群里开始沸腾起哄的其他成员决定先弧了心选找亲友商量对策。


你:朕的亲亲爱妃在否?你觉得我该怎么回答......


绝赞皇后:擦,你还等什么!上啊!折磨好的机会!我在群里看着都替你急!


你:我不敢啊!!!他皮气好正斯哈斯哈斯哈!


绝赞皇后:搏一搏!兄弟变老婆,他主动不就表明双向吗!!!你快去回答!!!


这算不算皇上不急太监急?但这句话你是绝对不敢发给亲友的,要不然下一秒她就能开着他的小绵羊横跨一个区过来给你两拳骂骂咧咧谁是太监这个问题。要不要立马给回复这件事情真的好纠结啊——小窗左上角多出的数字提示着你现在收到了新的讯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从心底滋生,胆怯、喜悦、羞涩的混杂就像是范进中举一样的复杂:对方小窗你了。


【特别关心】心动男嘉宾:年前是被我吓跑了吗?


你:并没有吓跑,只是有些诧异于你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我不认为站在阳光下的你会再想与我过多的接触。


发完这句话你就像是被恶灵附身过后呆滞的表情,这种话怎么看都像是一种拒绝吧....最可怕的是你还在套用黑之时代太宰治的口气去回答对方之前的问题,你仿佛听见了胸腔里那块玻璃心碎的稀巴烂的声音,还哇凉哇凉的。


【特别关心】心动男嘉宾:如果是我对你发出的申请呢?


???等一下!这是个什么意思?原来不是指皮上营业(两个人物角色恋爱脑发言)双宰吗而是走皮下(三次)恋爱吗?神来之笔的话让你现在就是当代中举范进,离开上一任海王后你爬进了小野狗的圈子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太宰治这个人物,草是一种植物!莽了!快餐恋爱就快餐恋爱四舍五入就是我和太宰治的绝美爱情故事。


你:我同意了,那么我可以喊你老婆了吗。



——————> T B C

*女主是口嗨王,并且不知道对面武侦宰真男真女。

*那么,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34)

© 小马宝莉最安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