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最安静

"用来圆梦的自用号"

《语擦没品人怎么会看上充气纸片人》-2

是当地找不到太宰治营业恋爱脑的憨批产物,然后发现语擦梗好像没有什么人写,于是整了个语擦选手+反穿梗。


全文第二人称,女主是个沙雕


本文简介 ,是个嫖文。

前文【一】  



3、对象能有纸片人老婆重要?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你和亲友约定好一起手拉手上厕所一起出双黑压马路逛展子的日子。由于你本人身高就比重力使高三厘米,而亲友这位中原中也她有一米七五,没错,顶着一副看破红尘脸的你穿上了港黑良心的C服。


#太宰治装中原中也 够没品#🔥

#你以为的太宰治其实是中原中也#🔥


作为新鲜出炉的热恋对象,你决定还是很有必要通知一下对方今天的出行活动,扭扭捏捏还是决定采用半上皮(用角色口吻说三次的事情)的方式交代清楚,在心动男嘉宾面前还是需要包装一下吗。


你:刚刚接到讯息需要和中也执行特殊任务,自杀入水活动之后记得换衣服。


对方并没有及时回复,你猜测或许是有什么事情在忙吧要不然就是还在睡觉,你也没有想那么多敲完字开了个自动回复,就划到亲友小窗鸡叫怎么还没有到快要饿瘸了之类话语。三分钟后身穿西装脸上绑着绷带还戴了副墨镜脚踩她改装后的鬼火(一款踏板车)的黑时宰出现在你的面前,甩给你一包法式盼O小面包招呼你上座驾。


"……妈咪,要喝奶奶。"

"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太宰治你是不是不行?"

"无语语,我现在是中原中也。"

"……草。"


吃完小面包叼着吸管喝着刚买好的牛奶坐到后座上的你心满意足的眯起了眼睛,还打算和亲亲皇后说些什么的时候对方好像察觉到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这句老话,直接加快了车速让风吹起假毛狠狠的打在你的脸颊上,抵达目的地你颤颤巍巍的从车上下来等着让好姐妹锁好车的功夫去丢了个垃圾,回来后就目不转睛盯着对方好半晌才缓缓开口。


"妈,我脸疼。"

"你喊十八岁少女喊妈脸疼活该,赶紧爬。"


事实证明展子是世界上最棒的聚众活动没有之一,你和皇亲友两个人就像是山中人进大城市杀进小野狗专区疯狂抢购,等身抱枕是必备床上物件。你看着左边印着衣襟散落露出胸膛脸上还挂着微笑的武侦宰再看看右边西装凌乱脸上还挂着可疑红色的黑时宰还有穿的正儿八经禁欲十足的白宰时,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角射了出来。我床很大,再多太宰也躺的下。你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作为刚好成年的你当然是选择全都要了!


"擦!我看见了我老婆!走走走——集邮!"


亲友就像是饿狼扑食鸡叫一声,然后就急匆匆的拉着你朝一位COS羊之王的中原中也走过去,你原本以为自己不过是帮她拍合照的工具人没想到亲友直接把你推到了羊之王身边,一想到自己现在也是个中原中也就知道为什么亲友会这么做了,身为太宰治被迫成为中原中也还得虚假营业双中,你不由得感叹一句自己实在是太惨了。


你和亲友两个人一边搜刮周边一边拉着剧组小哥哥小姐姐们集邮,充实而又愉快的一脸让你完全想不起来你还有个对象,完全被你晾着就像是打入了冷宫可怜而又无助的过气妃子。收获满满的你决心发个说说表达一下今天的喜悦,尤其是你手握了一张让所有馋太宰治身子的人流下酸涩眼泪的绝美照片,你身为中原中也左手边的首领宰右手边的黑时宰,站在你身后的白宰以及单膝跪地在前方的武侦宰,再配上文案:人间理想不过如此。


:亲亲老婆赞了你的说说。


一瞬间你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谁,还是皇后凑过来看了一眼说了句那个武侦宰,你才猛地想起自己昨天答应了心选武侦宰的恋爱申请,这就是你给对方新改的备注。不慌,毕竟之前就有说过再说了自动回复让我看不见消息嘛,自我安慰一会你决定继续弧和亲友手牵手去上厕所准备回家了。



4、遇事不决,局子见


【特别关心】亲亲老婆:今天的自杀活动是上吊哦,那棵树长得很适合,不过国木田就像个老妈子一样追过来逼迫我上班什么的,真的好累哦。

你:【自动回复】我是带班QQ小君为您服务,我也会陪你聊天哦,但我只会这一句啦。

【特别关心】亲亲老婆:哇——这个回复好棒,但是一想到要和那只黏黏糊糊的蛞蝓在一起就会浑身难受,年前还好吗?

你:【自动回复】我是带班QQ小君为您服务,我也会陪你聊天哦,但我只会这一句啦。


厉害啊,已经回到家开始换衣服把今天买到收的周边一一放好,戳开腾讯翻了翻聊天记录才发现新鲜上任的老婆一个人和你的自动回复聊了99+条消息不由得发出感慨,手上化妆棉沾好卸妆水往脸上抹开选了几张逛展子的照片发给对方。


你:老婆!快来和我一起看靓丽宰宰!我好了我可以了我今天和好几个宰宰集邮了!

亲亲老婆:我看到了哦,原来和中也的特殊任务是指这个吗?

你:是,所以今天没能及时回消息啦。

你:对了老婆,我给你分享我的老婆们。


洗了把脸回来坐在客厅里把买到手的三位太宰治抱枕组装好放在沙发上摆好造型,切到后置镜头露了个指头拍了张三宰同堂的照片发给你对象,还附赠了一张【我身体很好.jpg】的表情包。弄完这一切你重新窝回沙发怀搂武侦背靠黑时腿还压着一只白宰,再加上你平时在家只穿件长款短袖套条黑色打底裤的情况,好一出活色生香君王从此不早朝的景色。


你:呜呜呜呜武侦这个表情太色了!就是在勾引我犯罪呜哩哇啦我社保。

【特别关心】亲亲老婆:......我不会这样穿衣服的,如果是你想看的话。

你:老婆,你要是这样穿......太色了我硬了【眼泪从嘴角射了出来.jpg】


可能是对方的神来之笔冲昏了头脑你忘记了要在对方面前装一下矜持直接原形毕露,最终的结果就是对面直接没有回你消息了。你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的虎狼之词过猛把刚到手的老婆给吓跑了,犹犹豫豫也不敢再说点什么干脆放下手机决定先洗个澡。


"诶?看样子要下雨了啊,希望不要打雷。"


从阳台上取下衣服发现外面刮起了风阴沉沉一副要下雨的样子,嘴上祈祷着只要不打雷就万事大吉了,毕竟天不怕地不怕号称语擦界猛男的你只要一听见雷声就会变成柔弱小猫咪可怜弱小又无助。迈进浴室锁好门开始洗澡的你并没有看见屋外突然之间电闪雷鸣却迟迟没下雨滴的场景,一道诡异至极的闪电划破夜幕转瞬消失不见。等你洗完澡一边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一边打算路过客厅去厨房拿瓶牛奶时,察觉到了一丝丝不对劲,客厅的灯和阳台的玻璃门都被关上了,外面正下着蒙蒙细雨看似一切正常,虽然夜市一般但眼尖的你明显看见了在沙发上有一团毛茸茸还在动的生物。


阿弥陀佛无量天尊,这是进贼了吗?你满十八岁就没有选择和父母住在一起,这套房子是他们送给你的成人礼物,再加上这边小区治安环境也算不错,但室内进贼对于你来说还是头一次。敌不动我不动,你记得自己应该存了片警的电话号码,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失策,你的手机在洗澡前丢在了沙发上,现在不知名可能是窃贼的人同样窝在沙发上。


机会只有一次。你恶狠狠地攥紧了手里的毛巾,好歹你也是个拳打王者峡谷脚踹整合运动的工具人,区区一个无名无姓的小飞贼怎么能够阻挡前黑界大佬现无情黑手党!看了看浴室门口能用的东西拿起了手边的沐浴露,说那时那时快——你一个猪突猛进抄着手里的瓶子直接砸到了毛茸茸上面。


"嘎——"


灯亮了,你看着坐在沙发对面跟被恶霸糟蹋过的黄花大闺女摆出差不多表情委委屈屈揉着自己脑袋的青年,要不是三个抱枕一个都没有少你还真的以为衣衫不整的武侦宰成为真人了,不过面前这位可疑人物穿的跟刚从展子下来还没有卸妆的武侦宰一模一样,身上还绑着绷带有够敬业的,原来不仅是个飞贼还是得喜欢COS的飞贼先生,武侦宰风评被害。


"是你说想看我这样穿的,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过来穿给你看哦。"

"不要仗着自己还没有卸妆就和我逼逼赖赖,衣衫不整私闯民宅,你进局子去解释吧。"

"........原来这就是你对待恋人的态度吗?"

"不要乱说话!我老婆又不是你!"


沙色风衣头发有点自然卷的青年从自己衣兜里掏出了手机翻开聊天记录直接塞过来,你拿过来看了一下就觉得自己脑袋有点疼,连带着某些三观都开始碎的稀巴烂慢慢的重组。界面上是满满的日语,你明明只会一大堆工地日语但就是超级无敌牛皮的看懂了上面的所有文字,如果不排除对方拥有盗号技能的话,和他聊天一口一个老婆喊着的发送者就是你。


君:老婆,你要是这样穿......太色了我硬了【眼泪从嘴角射了出来.jpg】

俺:那——我来满足小君的愿望了哦【消息未发送成功】


          "……我看我还是先报警吧。"

             遇事不决,报警优先。



——————T B C >

*终于写到反穿了,不错。

*不要问女主怎么敲到太宰治的头,可能就是量子力学吧(?)

*配图是自截群聊。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32)

© 小马宝莉最安静 | Powered by LOFTER